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通过省级特色专业评审

发布日期:2011-06-07  点击次数:

201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评审工作已于日前结束,本年度共评出145个省级特色专业,我校商务英语专业顺利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已公示,成为我校第四个省级特色专业。

商务英语专业是我校成立最早的专业之一,一直致力于专业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以社会和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技能复合型实用人才为培养目标,以职业岗位群对知识和能力的要求为依据,科学制定教学计划、设置课程体系。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形成了专业特色。此次商务英语专业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评审委员会评审,是我校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取得的又一项建设成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