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6-20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

教学质量是学校教学工作的生命线,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中的重要内容,也是教师职称评定和绩效分配的重要依据之一,学校本学期的教学质量评奖仍采用网上评教的方式进行。为了做好这项工作,特将本次网上评教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1362526日,评教系统于2518:00开放,2621:00关闭。

二、参评主体

20112012级全体在校学生。本次评教安排集中网络评教,请各年级学生按照《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安排表》(长清校区25号,历城校区26号,详见附件)的时间在指定机房登陆学院教务系统进行评教。

三、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深入宣传,严肃认真地做好学生工作,使学生积极参加评教,做好督促检查工作,并安排一名老师,负责整个学生的评教工作。

2.学生评教前,各学院应组织学生仔细阅读各项评教指标,要求学生根据任课教师授课情况和切身体会,从学校长远发展出发,以实事求是、公正无私的态度,负责地评价本学期任课教师。学生评教过程要独立完成,不要人云亦云,也不要影响其他同学,更不要代评代答。评教不得发布与教学活动无关的言论,不得散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的言论,要求用语文明、准确。

3.学生对于每门课程一旦提交评教结果,评教信息不能再更改。所以,提交前请认真核实,只有提交成功才算完成评价,确保对本学期所有任课老师都进行评价,避免漏评。

4.合理安排时间积极上网评教,学生要在规定的时间完成网上评教。各学院和班级负责人在评教过程中要清点好评教人数,并在评教安排表中签字确认。

5.评教过程中如果遇到技术问题,请及时与所在学院办公室主任联系,由办公室主任将问题汇总后集中解决。

四、评教结果

1.评教结束后,学校将严格保密同学们的评教个人信息,请同学们充分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客观公正地进行评教。

2.汇总的评教结果将及时反馈给学院,学院根据评教结果给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同时评教结果将作为教师评优、评奖的重要依据。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实施,与教务处共同努力,确保网上评教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13年6月19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