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李萍老师在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4-10-28  点击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举办的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成绩揭晓,我校报送的5件作品全部获奖,我院李萍老师的作品《英语视听说》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分高校推荐选送和专家评审两个阶段进行。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举办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的通知》(鲁教师字〔20146号)要求,6月,我校工会和教务处组织了青年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活动。经过评委打分,严格筛选,我校共选送5件作品参加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竞赛。8月下旬,山东省竞赛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各高校推荐申报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经过专家评审,我校5件作品分奖二、三等奖。


\

附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作者

获奖等次

1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陈俊洁

二等奖

2

英语视听说

李萍

三等奖

3

存货监盘

吴东丽 牛建芳 冯倩

三等奖

4

企业筹资管理

王培培

三等奖

5

品牌形象论

戴曜

三等奖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