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李妹教师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9-10  点击次数:

暑假期间,我院李妹教师代表学校参加了山东省第二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复赛,来自全省128所高校的158名教师参加了本届竞赛。
按照比赛相关规定,李妹老师所提交比赛资料共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各六份共计18本。8月6号上午进行了课堂教学环节的比赛,李妹老师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教学竞赛优秀奖。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教师本人的教学设计能力和反思能力,更是锻炼了在大型比赛面前的良好心态,通过与兄弟院校优秀教师的交流与学习,积累了更多的教学经验,对我院青年教师授课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