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山东省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和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08-27  点击次数:

2015年暑期,由山东省商务英语研究会主办的第四届山东省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和教学改革研讨会在临沂大学举行。省内外80余所高校的130余名专家学者及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人文学院侯雪丽副院长、顾征、李桂波、李忻洳四位老师参会。

此次会议围绕主题“创新与发展教学质量标准建设和商务英语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就商务英语新国标解读、大数据环境下的商务英语教学过程研究、高校商务英语师资队伍建设研究、高校商务英语师资队伍建设研究、高校商务英语课程体系研究、商务话语研究、高校商务英语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研究、商务文化研究等议题进行交流探讨。对外经贸大学英语学院院长王立非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名誉院长刘法公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彭青龙教授、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白玉教授等分别做主旨发言。

与会期间,四位参会老师分小组就商务英语专业的新国标和教学与其他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参加此次会议,人文学院教师对商务英语专业的培养目标,学科设置,课程体系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商务英语的专业建设具有进一步的指导作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