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13级本科生考研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5-06-25  点击次数:

624下午,人文学院举行了2013级商务英语本科学生考研指导讲座。此次讲座主要针对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分为本专业考研和跨专业考研两个主题会场。讲座围绕考研的意义、考研与就业的形势、专业院校的选择、备战心态、应试技巧等展开。人文学院英语、学前、新闻、中文等各专业教师出席,根据自己研究生求学的经历,从不同专业的角度耐心的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指导讲座为考研学生解除了困惑,明确了努力的目标与方向,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考研的信心。老师们作为身边的考研实例,让学们感受到考研梦想并不遥远,只要目标明确,方法得当,肯下苦功,必定有所收获。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