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山东网商集团进行专业建设研讨

发布日期:2015-06-0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学分制下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学实践改革和创新商务英语专业本、专科人才培养模式,人文学院院长马银华、副院长侯雪丽带领相关专业骨干教师与山东网商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方案以及专业共建、人才共育的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研讨。


双方就如何将专业建设与行业发展紧密结合、推进双师教研团队建设、优化学生就业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双方在多方面达成共识,将邀请企业专家和学院教师共同组建课程研发团队并定期开展研讨,共同开发融入企业最新技术和职业岗位需求的实训模块、技能考核标准及配套教材等课程教学资源,实现课程教学与实际岗位能力的紧密对接。


本次研讨,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起到了积极作用,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