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新专业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5-06-01  点击次数:

26日上午,我院新闻专业教师在院长马银华、副院长侯雪丽的带领下赴山东政法学院传媒学院开展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活动围绕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申报,双方进行了探讨。

山东政法学院传媒学院院长蒋海升先就学院建立的历史背景、学科专业结构设置和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人文学院院长马银华就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申报从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问题。蒋院长根据传媒学院已有的成熟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详细的回答。人文学院教师尚春燕根据前期亲身前往多所南方高校的专业调研情况,谈了对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发展前景的看法。双方就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方面展开了交流。


随后,蒋院长阐述了传媒学院融法学、精专业、广学识的型学生培养理念,并展示了学生做的宣传片、《致新报》等作品。与会双方围绕网络与新媒体的申报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并探究了新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细节。


会议结束后,大家参观了传媒学院的新闻出版教学实践实训中心、资料阅览室。

窗体底端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