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贯彻落实学校“三严三实”党课精神

发布日期:2015-05-27  点击次数:

520日,冯晋祥书记为全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全力推进我校创新转轨、特色发展》的专题教育党课。会后,人文学院立即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进一步学习党课内容,贯彻会议精神。

会上,人文学院院长马银华要求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立足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并结合人文学院工作特点,坚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树立“踏实做事,诚实做人”的精神。马院长还结合人文学院工作实际,提出目前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健全学科专业,同时要全力做好我校本科专业学分制改革各项工作。她要求,教师要正衣冠,做表率,提升个人修养;要培养讲人性、有人情味、富有人文精神的高素质大学生。

此次党支部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党员教师的思想,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合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