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5-12-15  点击次数:

12月4日-12月7日,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会议在山东省泰安市成功举办,本次工作培训由中共山东省高校工委,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泰山学院协办。人文学院蒋玉涵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蒋玉涵老师与专家张婍博士合影)

山东省高校工委宣教处副处长王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山东省高校工委宣教处副处长逄杰武全程参加培训会议,来自全省84所高校的学生工作分管领导、一线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会议,就大学生情绪压力管理与辅导技能,大学生体验式心理辅导技能,大学生叙事治疗与辅导技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的专业成长等内容进行了培训研讨,课程培训注重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心理体验与实操技能的有机结合,专家教授倾囊相授,学员听课积极投入,课上课下互动热烈,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了培训工作。


这次工作培训注重体验式教学和具体实用的可操作性方法,紧密结合各高校实际情况,把学习与思考结合起来,用科学的态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探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思路,加强了各高校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对我校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老师们有很大的帮助。


(图为体验式催眠互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