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山东省第二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11-25  点击次数:

11月21日至23我院教师张锦代表我校参加了在济南举行的山东省第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经过积极的准备和努力,荣获本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等奖。次比赛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主办,山东省辅导员工作研究及培训基地(山东建筑大学)承办。


大赛共有116名各高校选派的优秀辅导员参与竞争,比赛分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情景再现六个环节进行,题目结合时代主题,紧扣社会热点,是对参赛选手职业能力的一次全面考核。

赛后,教育部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与培训基地主任夏晓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悉心点评,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本次比赛旨在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推动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比赛既是对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的全面检阅和展示,同时也为各校辅导员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