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参加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学术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15-11-18  点击次数:

20151112日至14日,由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与表彰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来自全国各省份的一千多名学前教育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包括高校专业教师、教育行政部门领导负责人及一线骨干幼教工作者。我院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李妹、王静雅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十二五”课题及学术论文总结表彰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学习与报告,与会者在会中聆听了世界学前教育组织(OMEP)主席、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孔美琪教授的致辞;美国芝麻街工作室Rosemarie博士、华东师范大学郭力平教授等知名学者的报告;13日上午进行了福建省优秀幼儿园的观摩活动,深入学习了当地的幼教发展特色“把最好的师资投放在幼儿园”“儿童适宜课程”等;最后大会分别成立十个幼教专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本次会议,使教师们更深入的了解了目前全国学前教育工作的政策趋势导向,更加清楚了目前学前教育领域科研工作的前沿项目,为下一步进行学前教育专业的课程教学改革和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