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张锦老师荣获我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5-11-08  点击次数:

114日,我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效彤,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学工办主任、部分辅导员老师代表一起观摩了比赛。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省委高校工委宣教处副处长王莉、山大直属党委副书记赵希波、山东建筑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赵海涛、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左殿升、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志鹏、学校组织部部长崔连富和机关党总书记、工会主席马秀萍等相关专家作为评委。来自二级学院的八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五个环节:基础知识博文写作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全方位地考察了辅导员的个人素养、思想政治教育宽口径的知识储备和职业能力。经过两个半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新闻与采编制作专业辅导员张锦凭借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流畅的语言表达快速的现场应变和优雅的台风,荣本届比赛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全省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人文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多措并举不断提升辅导员理论实践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积极鼓励广大辅导员不断学习提高素质推动学院学生工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