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语言学专家蔡金亭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5-11-03  点击次数:

11月2日,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学报》主编蔡金亭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了题为“外语教学研究课题和方法”的专题学术讲座。


蔡金亭教授从当前外语研究实际出发,详细介绍了外语教学前沿课题与跨学科研究的选题、研究方法,并与在座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耐心解答了老师们在科研工作中的困惑。这次讲座给广大教师在研究思路、科研方法上指点了迷津,指明了科研方向,对我校以后的外语科研工作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科研处处长赵耀培、人文学院院长马银华、人文学院全体英语教师以及其他相关学科的老师和科研人员参加了这次讲座。(人文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