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济南鸿景影视公司来我校共商校企合作专业建设

发布日期:2015-11-02  点击次数:

10月31日下午,济南鸿景影视文化产业公司董事长徐明珍、艺术总监马和平我校人文学院和艺术学院探讨新闻采编与制作和其他相关专业的校企合作、专业共建事宜,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交流会上,徐明珍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概况影视制作项目以及影视传媒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来自影视拍摄一线的马和平导演,结合多年的影视创作经验中,提出审美高度与艺术修养最终决定影片的完美度,因此学生在校期间必须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审美能力和专业素养。双方达成共识,高校应该坚持理论和技能双向发展,更好地与社会人才需求接轨。

会后,徐总一行参观了我校高清数字演播室、非线性编辑实训室、录音室等,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从专业的角度对学生的校内实践教学给予了指导,并提出进一步合作的路径和建议。

本次交流,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共育人才模式起到了积极作用,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传媒和艺术类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为我校的校内外实践教学提供有力支撑。(人文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