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10-26  点击次数:

10月24日,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赛区)在山东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全省50多所本科院校的二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田欣玉获得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朱琳刘振力分别获得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优秀奖、廖训宽同学获得英语写作大赛优秀奖李忻洳、李桂波、杨喃、李萍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旨在为全国大学生搭建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同时为中西文化架起一座促进文化沟通、增进国际交流的桥梁。此次大赛由“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三个部分构成。

为了激发学生英语学习情趣和创造性思维能力,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人文学院下大力气规范教学管理,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同时高度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由骨干教师组成的参赛指导团队对选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辅导和严格的模拟训练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商务英语专业的教学成果,提升了我校在全省本科院校同类专业中的美誉度,并为今后英语教学提供了全新的视角,为学科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获奖师生合影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