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山东省科技外语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5-10-20  点击次数:

2015年10月16日至18日,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全省复赛和决赛在潍坊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全省50所本专科院校84名选手到会参赛。比赛包括中英文科技文献翻译、即兴演讲、看图讲故事,互动问答、才艺表演等多方面内容。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协和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一项外语赛事,也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举办七年来,通过主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程序逐步完善,竞技水平越来越高,影响越来越大,深受全省高校师生和用人单位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已成为高校科技外语教学成果展示和大学生成才就业创业的重要平台,也成为省科协和省教育厅为培养未来高素质科技外语人才着力打造的重要品牌。

获奖同学 获奖老师

我校人文学院田欣玉(专业组)和劳动关系学院杨雪(非专业组)两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两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口语流利,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英语专业素养、过硬的专业技能和靓丽的竞技风采,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人文学院王传举老师获得优秀教师指导奖,山东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