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6-17  点击次数:

6月15日下午2点,人文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6年学生表彰大会。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此次表彰的对象主要为2014-2015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山东省省级优秀学生以及山东省省级优秀班集体获奖者 。

表彰大会上,人文学院马银华院长发表讲话,对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所有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坚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勤学善思的人,一个严格自律的人,面对成绩戒骄戒躁,找差距,找不足,在今后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通过表彰大会,学生深切感受到了获奖个人与集体的风采与魅力,起到了很好的榜样示范作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将进一步推动学风和院风的建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