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六弦吉他社

发布日期:2016-06-26  点击次数:

    本社团建立于2015年,专为热爱音乐热爱吉他热爱摇滚热爱民谣和独立原创音乐的同学量身打造,每一个爱音乐的肉体里都住着一颗爱自由的心,他们爱音乐就像是爱自己的家人朋友,时间会老梦会醒,我们也终将入土为安,但是那个信念却一直在支撑着我们,如果说摇滚是痛苦的信仰,那么民谣也是幸福的根源,就是这么粗暴简单。  


   社团现有文艺部、策划部、宣传部、外联部、秘书部,每个部门分工明确,部长们也是可以顺手拈来一首董小姐,社团更是长年有大神助阵,并且每月进行至少一次吉他授课,保证每个社员都可以弹会曲子,撩的一手好妹子,不怕你没后台。同时社员们也会为社员们定期举行见面会,使大家融入六弦这个大家庭。当然,看音乐节及巡演也是社团不可缺少的活动之一,为每个社员提供与喜欢的民谣歌手亲密接触的机会。


    社团另一目的还是想让人们听到更多没被发现的好音乐,使自己被感动与热爱。所以,请在这个时代给他们一把吉他吧,他们会把内心的纯洁与美好展露无遗。弹着吉他想着心中那个美好的世界。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